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4.04.16

客家文化館桐花祭暨桐話飯兜開賣

位在苗栗縣銅鑼鄉的臺灣客家文化館周遭有許多美麗的賞桐景點,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今年桐花季期間規劃一系列文化推廣活動,結合多元主題,今天(4/16)舉行宣傳記者會,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等人共同種下臺灣原生樹種豆梨,同時也發表期間限定的「桐話飯兜」,邀請大家把握機會報名參與活動,預定客家好味緒飯兜。
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表示,一期一會的桐花祭期間,除了到臺灣客家文化館賞花之外,不要錯過精彩的系列文化體驗活動,這次安排種樹活動,象徵客家文化扎根,並用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情,推出期間限定的「桐話飯兜」。
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說,今年的桐花開得特別美,邀約各地民眾到把握花季,規畫到苗栗來趟浪漫的賞桐之旅,共同留下美好的客庄回憶與體驗。
臺灣客家文化館將在桐花祭期間舉辦豐富活動,更不定期推出有趣的環教課程與文化推廣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