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4.04.16

君毅空英雙語品格校園巡演

照片由君毅中學提供

持續推動「新雙語學校」計畫,並提升英語教學成效,苗栗縣君毅中學與空中英語教室合作10多年,成果相當不錯,今天(4/16)舉辦春季展演活動,國中部七、八年級約6百名師生參加,師資群透過輕鬆活潑的英語歌教唱、趣味短劇、英文競賽、舞蹈及互動問答等方式,引導學生大方開口說英語,場面非常熱絡。
君毅中學校長林慶旺表示,學英語最重要的就是環境,校方透過軟硬體設施升級,提供多元沉浸式的英語學習環境。
空英師資群運用生動活潑的主題式教學,不只教英語,更融入校園品格教育,這次主題是「look up」,鼓勵學生們抬頭看,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也鼓勵學生們「Never Give Up」,不僅學會鼓勵自己,更鼓勵身邊的人,整場活動及遊戲必須用英文參與,學生們絲毫不怯場,大方秀出自己的英語能力,讓開口說英文不再是一件難事。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