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4.04.16

全中運苗栗縣代表隊授旗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20日至25日在臺北市舉行,苗栗縣政府今天(4/16)舉行苗栗縣代表隊授旗儀式,由苗栗縣長鍾東錦親自授旗,苗栗縣議會議長,同時也是苗栗縣體育會理事長李文斌及體育會總幹事周仁聖等人也到場加油勉勵,期許選手們全力以赴,為苗栗縣爭取最大榮譽,也為自己的青春寫下精采篇章。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苗栗縣代表隊在112年全中運共計獲得42面獎牌,期許選手們發揮出自己的最佳實力,為自己也為苗栗縣爭光。
苗栗縣體育會理事長李文斌說,能成為苗栗縣代表隊選手就是一項榮耀,縣府積極推動各項體育政策,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期待選手們今年能夠突破自我、打破紀錄。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指出,今年苗栗縣有273位選手分別參加12項競賽種類,藉由授旗典禮不僅為苗栗縣代表隊喝采鼓勵,也希望能帶給選手們出發前的好兆頭,載譽而歸。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