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粉絲專頁 線上收聽 全站搜尋
在地文化‧在地新聞‧在地的好聲音│大漢之音FM97.1

最新快訊

2024.04.17

全栗節電成果發表記者會

節能減碳已是國際趨勢,苗栗縣政府長期積極投入節電工作推動,今天(4/17)舉辦「全栗節電成果發表記者會」,由苗栗縣長鍾東錦頒獎表揚獲獎團隊、學校與學生、協助能源弱勢關懷的水電師傅及志工等,一同分享及見證苗栗這一年來豐碩的節電成果。
苗栗縣政府工商發展處長詹彩蘋表示,這次首創邀請水電師傅協助數十戶弱勢家庭進行用電健檢修繕;另有4件苗準節能提案獲獎,在推動慢城科技智慧用電建置4處示範場域;培訓在地節能志工;辦理首場校園節電競賽吸引學童參加,節電觀念向下扎根。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感謝鄉親對節電工作的支持與投入,「全栗節電」的成效獲中央肯定,大家一起節電,節約能源也節省荷包。
在苗栗鄉親及企業的節電力挺下,苗栗縣政府工商發展處已爭取到113年節電經費,持許推動各項節電工作,瞄準綠色轉型藍圖,打造具苗栗特色的節能共好新生活。
 
返回上頁